注册

云执行!疫情之下 贵池区法院开启智慧执行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很多人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被改变,这同样给法院的执行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贵池区法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开启“云执行&rdqu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很多人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被改变,这同样给法院的执行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贵池区法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开启“云执行”模式,全程“线上”调解了两起执行案件,切实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2月16日上午9时,在贵池区法院执行局办公室,执行法官通过微信视频方式,主持协调申请人鲍某某、池州市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安徽池州某科技有限公司共两起买卖合同纠纷案,申请人同时于2019年12月6日向贵池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涉案标的3351636元,被执行人于年前已分别向鲍某某以及池州市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共支付了915613元,但是剩余款项一直未付。

在执行法官连线沟通协调下,双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两起涉企业案件圆满执结。在取得申请人同意后,执行法官将被执行人的失信措施予以解除,为被执行企业创造复工条件,全力呵护企业度过难关。

疫情期间,贵池区法院执行局既紧抓执行工作,又充分给予因客观原因暂时有困难的被执行企业予以司法关怀,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渡过难关,得到了申请人与被执行人的一致认可。

隔离病毒,但阻挡不了贵池区法院执行工作的脚步,为了满足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贵池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创新工作方式,打通了执行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公平和正义。

(来源:宝地贵池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