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亳州分行精准对接重点企业 助力战“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亳州分行多措并举,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支持力度。2月19日,在前期已投放180万防疫贷款的基础上,该行再次发放抗疫贷款1000万元,为抗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亳州分行多措并举,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支持力度。2月19日,在前期已投放180万防疫贷款的基础上,该行再次发放抗疫贷款1000万元,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据悉,安徽华佗国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重点防疫企业,该企业主要生产抗病毒药物板蓝根颗粒、中药饮片。疫情防控期间,交通银行亳州分行迅速摸排辖内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经过客户经理摸排走访后得知该企业近期订单激增,为保障市场所需的抗病毒药物供应,企业多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出现资金周转紧张情况。

在了解实际情况后,该行立即成立重点业务党员攻坚队,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迅速组织上门核实抵押物、核保和面签等,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积极与省分行条线部门联动,第一时间为企业开通授信审批绿色通道,在一个工作日完成授信审查和放款流程,有效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交通银行亳州分行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企业渡过难关,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金融服务效率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下一步,交通银行亳州分行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企业恢复产能和扩大生产,持续压降企业融资成本,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