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治愈出院!无为市81岁的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天上午10点15分,芜湖市四位新冠肺炎治愈者出院,其中一位81岁的老人裴某某是所有患者中年龄最大的。

裴某某,无为人。其子陈某某在武汉工作,1月23日返回无为家中,之后出现发热症状。母子二人先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被收治在市第三人民医院。

据院方介绍,裴某某患有高血压等基础性疾病,刚送到医院的时候心理负担较大,少言寡语,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细心开导,老人终于放下负担,积极配合院方治疗。

裴某某表示,自己一开始对新冠肺炎并不了解,在医护人员向她详细介绍了新冠肺炎的相关情况之后,自己树立了战胜疫情的信心。而且医护人员对她的生活照料也是无微不至,连每天的饮食都是换着花样来。

2月14日、18日,裴某某先后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结果皆为阴性。根据省专家组的评估,裴某某符合出院条件,于今天上午出院。

裴某某的儿子陈某某也于今日上午同时出院。 据了解, 他们回家还将再隔离14天。

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出院21例。

专家介绍,随着对新冠病毒了解的深入,相信会有更多的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芜湖传媒集团、无为发布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