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服务业何时恢复营业?池州一地发布通告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服务业何时恢复营业?池州一地最新通告来了!2月21日,池州市贵池区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通告称,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评估,贵池区为低风险地区。根据

原标题:服务业何时恢复营业?池州一地最新通告来了!

2月21日,池州市贵池区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通告称,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评估,贵池区为低风险地区。根据池州市《关于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解除本区范围内国省干道及县、乡、村道交通管控措施,保证交通运输、城乡公共交通正常运转。恢复城乡公交运营,严格落实车辆通风、消毒制度,驾乘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二、取消因疫情防控对各类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批准备案手续。除休闲、娱乐、影剧院等涉及人员聚集的企业外,其他服务业企业可自行复工复业。复工企业须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得举办任何形式的群体性聚集活动。餐饮业、酒店宾馆不得提供桌餐、娱乐、洗浴等服务;城市商业综合体须加强室内空气流通;景区做好恢复运营准备,适时开放。

三、居民小区(村组)加强外来车辆人员管理,小区(村组)居民实行一人一证。区内居(村)民凭本小区(村组)出入证可出入区内各居民小区(村组),不受出入次数限制。各社区(村)优化网格化管控方式,全面推进居民自治,加强四级防控自治组织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居民自治在群防群控工作中的主导作用。

四、鼓励市民积极提供重点疫区来区人员线索。对外地来区人员落实差异化管控措施,中低风险地区来区人员,填报《返区人员健康状况登记表》并经用人单位(或所在社区<村>)审核后,可返岗返回;高风险地区来区人员,隔离观察14天无异常后可返岗。对允许返回的人员,由用人单位协调统一办理小区(村组)出入证,凭证正常进出居住场所。

五、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广大市民要继续养成讲卫生、戴口罩、少聚集、常通风、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强化疫情防护意识。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朱春友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