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至龙泉镇:防疫不松懈 春耕不耽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龙泉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春耕生产工作,做好宣传教育,严格戴口罩、保持距离、按时监测体温等防护措施,做好自身防护,杜绝无防护作业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龙泉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春耕生产工作,做好宣传教育,严格戴口罩、保持距离、按时监测体温等防护措施,做好自身防护,杜绝无防护作业,尽最大努力将疫情防控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当下必须将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有机结合,各项工作的调度要统筹协调,主动出击,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抢抓时节,全力抓好春耕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在镇统一安排部署下,村“两委”派专人和专车采购农用物资,避免大量人员出村,并督促跟进辣椒育苗进度,倒排工期、蹲点指导,帮助农户顺利完成土地整治工作和后期移栽工作。

辣椒产业是龙泉镇的特色扶贫产业之一,预计今年发展2000多亩,通过与老干妈公司合作,采取订单收购,产销对接,确保农民收益。目前,龙泉镇已经掀起春耕准备的热潮,积极分散开展春耕生产,切实保障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仇依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