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莓之乡怀宁县:熬过这段 来采蓝莓(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0日,在怀宁县秀山乡蒋楼村黛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工人在给蓝莓苗剪枝。近年来,怀宁县立足自身优势,大力发展蓝莓特色产业,蓝莓种植面积突破4.5万亩,成为长三角最大的县级蓝莓种植区,成功跻身全国绿色

2月20日,在怀宁县秀山乡蒋楼村黛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工人在给蓝莓苗剪枝。近年来,怀宁县立足自身优势,大力发展蓝莓特色产业,蓝莓种植面积突破4.5万亩,成为长三角最大的县级蓝莓种植区,成功跻身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怀宁蓝莓”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已连续成功举办了集观光、旅游、采摘、文化于一体的三届怀宁国际蓝莓文化旅游节。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怀宁县统筹兼顾,坚持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当前重点抓好以剪枝、追肥为主的蓝莓田间管理,确保今年蓝莓丰产丰收。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钱可)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