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铜陵外贸龙头企业复工率达九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外贸龙头企业复工率达九成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2月20日,全市246家进出口企业中已有149家企业复工,复工率达到61%;其中进出口额居前20位的外贸龙头企业复工率已达到90%。这20家龙头

原标题:外贸龙头企业复工率达九成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2月20日,全市246家进出口企业中已有149家企业复工,复工率达到61%;其中进出口额居前20位的外贸龙头企业复工率已达到90%。这20家龙头企业去年的进出口额占全市进出口额的93%。

我市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有序推进外贸企业复工。市商务局等部门对全市外贸企业复工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了解企业开复工情况和需求。同时,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复工防疫物资保障,通过微信公众号、外贸企业服务微信群和QQ群及时宣传相关政策,全面精准施策,积极推进有条件外贸企业复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口岸查验部门指导帮助外贸企业用足用好新政策,提速通关效能,全力支持外贸企业抓紧复工生产。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