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到处闲逛的市民被集中于蚌埠市体育中心隔离?谣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昨天(2月20日),蚌埠市很多网友的微信群、朋友圈流传这样一张照片

图片表达的意思是到处闲逛的市民们被集中隔离在市体育中心?

经我们与相关单位核实该信息为不实信息!谣言!谣言!谣言!

蚌埠中奥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起全面负责蚌埠体育场馆群(蚌埠体育中心、人民体育场、龙子湖体育公园和龙子湖全民健身中心)的运营管理工作。首先,该图片显示的场馆不是蚌埠体育中心体育馆。其次,为了有效的控制疫情蔓延,蚌埠场馆群室内外体育场地自2020年1月24日起全部封闭,至今仍然处于封闭状态,每天都安排有安保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管控,安排消杀人员多轮次的对室内外场地进行杀菌处理,严禁任何人员进入场地聚集。截至目前公司也没有接到任何单位或组织征用体育场馆做任何用途的消息!最后请各位市民密切关注蚌埠体育中心公司的官方微信平台,实时了解蚌埠体育场馆群的及时动态。

蚌埠根本没有这样的举措,也不会这样对待我们的市民!

特别提醒:

请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关注官方通告,以正式的官方通告为准,不得随意转发未经核实的网络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蚌埠日报社融媒体发布中心“蚌埠发布·新媒问政”团队、蚌埠发布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