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戴口罩殴打保安的女子是合肥税务局领导家属”?谣言!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网传“未戴口罩殴打保安的女子是税务局领导家属”为谣言日前,合肥市税务局发文表示,网传“未戴口罩殴打保安的女子是税务局领导家属”为谣言。2020年

原标题:网传“未戴口罩殴打保安的女子是税务局领导家属”为谣言

日前,合肥市税务局发文表示,网传“未戴口罩殴打保安的女子是税务局领导家属”为谣言。

2020年2月12日14时,合肥望湖城瑞和苑小区女子郑某君不服从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物业管理,在取外卖时与门卫发生口角,并辱骂、殴打门卫,后被公安人员带走。此事被拍摄并发布上网,引起公愤,个别网友遂发起人肉搜索。因瑞和苑小区居住不少税务干部,有网友臆测郑某君系税务局领导干部妻子,随即有人张贴出合肥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照片和简介,网络谣言进一步发酵。

2月14日晚20时44分,包河公安核实后发布微博,明确指出:该女子系某宾馆退休会计,其丈夫系省直某单位车队退休驾驶员。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