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铜陵分行多措并举为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防控,责任担当。交通银行铜陵分行持续发挥国有银行责任担当,金融服务持续发力,为疫情防控医疗机构、涉农企业以及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等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开辟绿色通道,助力医疗机构疫情防控铜陵市第二人民医

疫情防控,责任担当。交通银行铜陵分行持续发挥国有银行责任担当,金融服务持续发力,为疫情防控医疗机构、涉农企业以及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等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开辟绿色通道,助力医疗机构疫情防控

铜陵市第二人民医院市是当地传染病专科医院,得知该机构急需购置一批疫情防控物资但资金周转困难时,交通银行铜陵分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在省分行相关条线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及时为该机构发放600万元短期贷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挥“线上”优势,及时“输血”涉农企业

铜陵本地一家从事果树、苗木、中草药及特色蔬果栽培、种植与销售的农业科技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资金暂时短缺,春季育苗及市政绿化工程被按下“暂停键”。交通银行铜陵分行了解情况后,为客户推荐了评估效率快、贷款利率低、足不出户便可申请办理的线上抵押贷款,并在客户提交申请后,迅速上门核实抵押物,第一时间完成授信审查,及时给予额度审批,解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

点对点主动出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交通银行铜陵分行积极发挥对公客户金融保障服务小组作用,安排专人,“一企一策”对接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当地某企业受疫情影响,下游供销渠道临时受阻,且春节后临期业务增多,经营资金压力增大。该行立即调配人员力量,和省分行高效联动,快速为企业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成功为企业办理半年期国内证并叙福费廷业务2亿元,全力支持企业生产经营。

下一步,交通银行铜陵分行将继续履行国有银行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精准支持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