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至木塔乡:“四个一”加强人员精准管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外出务工人员增多,春耕生产逐渐起步,木塔乡细化措施,抓实“四个一”,加强对村庄封闭式管理期间流动人员的精准管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流动人员对应一种证件。对因公或特殊情况

连日来,外出务工人员增多,春耕生产逐渐起步,木塔乡细化措施,抓实“四个一”,加强对村庄封闭式管理期间流动人员的精准管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流动人员对应一种证件。对因公或特殊情况在县乡范围内流动人员印发对应通行证,凭证出行。对外出务工人员根据具体情况派发健康证明或健康证,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佩戴工作证,确保流动人员人人持证。

一个村组建一支巡逻队。每村至少组建一支由村干、组长及志愿者组成的巡逻队,常态化开展巡查,及时制止随意外出流动和聚集人员,监督营业店铺严格按规操作。

经营场所安排一名值守人员。对营业店铺安排一名工作人员进行全天候值守,对所有入店购物人员一律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实行“凭证购物”。无通行证、工作证者一律不准入内。

一个村庄设置一个检查点。把牢关卡,在乡村道路和每个村庄设置交通管控检查点,严格查验,对往来人员做到清楚人员信息、出行目的、证明证件,把牢村庄封闭式管理防线。(汪有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