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至东流镇:抗击疫情不缺席,非常时期的“小疫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斗柄春回,疫魔犹在。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在基层一线,日夜坚守岗位,狭阳村汪宏吾是一名老党员,他常在林荫小道旁,以平凡的方式守卫着几里村居。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坚持在岗

斗柄春回,疫魔犹在。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在基层一线,日夜坚守岗位,狭阳村汪宏吾是一名老党员,他常在林荫小道旁,以平凡的方式守卫着几里村居。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坚持在岗,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带头为狭阳村和社会做应有的贡献。”他文化程度不高,只言片语间没有过多的修饰,却是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修养。在与疫情斗争的这条路上,他用非凡的韧劲铺垫无“疫”的每一天,无问西东,只问初心。

笔耕不缀,胸怀一颗赤子之心。

疫情期间,以笔为戎,记录防控疫情的点点滴滴,总结每日战“疫”经验,表达对每一位医务人员和基层工作者的敬佩和祝福。在“疫情期间一名党员的自诉”中,汪宏吾坚定的说“我们必定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居其位,安其职,尽其诚而不逾其度。

自年初十开始,汪宏吾投身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精准摸排、卡点执勤、市场采购、杀菌消毒处处有他的身影,化身宣传员、消杀员、采购员、服务员、守点员、心理疏导员。天朗气清之时,他在岗位坚守,寒风怒号之时,他仍卡点值守。

“一定认真落实上级传达的要求。”卡点执勤时,严格按照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的要求,做到严进严出、严防严守,保证“百密无一疏”。

“方大爷,今天给您带口罩来了,在家要勤洗手、出门要戴口罩……缺什么告诉我,我去给您买。”上包保户家里问访时,他就像对待孩子那样喋喋不休,不厌其烦地日日嘱托。(夏梦)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