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美发师关爱疫线“城市美容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1日上午,蚌埠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组织理发师志愿者为蚌山区环卫所近50名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义务理发。自疫情以来,蚌山区广大环卫工人投身奋战疫情一线,在辖区各主要道路、小区等地,积极开展清扫保洁、消

2月21日上午,蚌埠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组织理发师志愿者为蚌山区环卫所近50名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义务理发。

自疫情以来,蚌山区广大环卫工人投身奋战疫情一线,在辖区各主要道路、小区等地,积极开展清扫保洁、消毒杀毒作业、转运特殊生活垃圾等,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一些工人头发长了却也无暇打理。

蚌山区环卫所党支部为了解决环卫工人在防疫期间理发难的问题,联系到蚌埠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协会负责人得知后非常支持,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安排爱心志愿者上门为环卫工人义务剪发献爱心。

爱心活动现场,理发师们都戴起了口罩,理发工具也都经过酒精消毒,他们技艺精湛、动作娴熟,井然有序。伴随着“咔嚓”声,一撮撮头发随势而下,环卫工人们个个清爽又精神。

 “剪了头发,瞬间感觉清爽多了,整个人精神面貌都不一样了,太感谢你们了!”一名剪好头发的环卫工人说。

“环卫工人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我们擅长的就是剪头发,能帮助到一线环卫工人,感觉很开心。我们会继续把爱心志愿活动延续,为更多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义务理发,助力他们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蚌埠市美容美行业协会副会长刘奇说道。(徐伟)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