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一醉汉微信上与他人口角 闯卡出门约架被拘留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醉汉微信上与他人口角闯卡出门约架被拘留男子李某某,家中饮酒后在微信上与他人发生口角,趁酒劲强行闯出生活区的疫情防控门,准备出门与人约架,记者今日从蚌埠警方获悉,李某某已被随后出警的当地派出所民

原标题:醉汉微信上与他人口角闯卡出门约架被拘留

男子李某某,家中饮酒后在微信上与他人发生口角,趁酒劲强行闯出生活区的疫情防控门,准备出门与人约架,记者今日从蚌埠警方获悉,李某某已被随后出警的当地派出所民警制服已被拘留。

2月21日下午,蚌埠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南湖路派出所接报警称:辖区214所生活区有一男子酒后不听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劝阻,闯卡强行外出,社区人员隐约看见其裤腿处疑似有携带刀具。南湖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宋云峰,郭超带领辅警王强强立即赶往现场,沿醉酒男子离开方向开展搜索,最终在宏业路与迎湖路交口发现该男子,民警果断上前将其控制,现场在其裤腿处收缴菜刀一把。经讯问,52岁的李某某,中午在家中饮酒后在微信上与他人发生口角,趁酒劲出门准备与人约架,出门时还藏了一把刀壮胆,该事件幸亏被出警民警及时处置并将其制服,该男子随后在酒醒时后悔不已。

目前,李某某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被辖区派出所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