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高速:12个在建工程均已驻地办公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高速:12个在建工程均已驻地办公日前,随着疫情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的实施和全国各地积极推进复产复工,高速公路车流量呈现回升态势。2月21日,记者从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

原标题:安徽高速:12个在建工程均已驻地办公

日前,随着疫情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的实施和全国各地积极推进复产复工,高速公路车流量呈现回升态势。

2月21日,记者从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省交控集团所属高速公路营运单位、服务区、加油站工作人员共有8900余人在岗,基本实现全员在岗,并坚持24小时轮番值守。

数据显示,2月17日,我省高速公路出入口车流量总数为34.26万辆,比2月16日增长近一倍,之后车流量均保持小幅稳定上升。

此外,据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东升介绍,针对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省交控集团专门召开复工调度会,全力以赴推进高速公路“稳投资”。目前12个在建工程均已驻地办公,并主动与地方政府协调对接疫情期间复工安排。其中,芜黄高速、池祁高速池州至石台段、固蚌高速3个“县县通高速”项目和年内计划通车的滁州西环高速已复工。截至2月20日,4个项目共有32支劳务队伍、1100多名施工和管理人员进场,控制性工程施工点已做好“封闭式”施工准备,正在陆续展开规模化施工。

从1月24日开始,高速部门按照“四方联动”要求,全力加大收费站、服务区等防控工作,公司所属4462公里高速公路、202个收费站、103对服务区全覆盖设立了卫生防疫检测点。其中,在所辖的202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全覆盖式开设了疫情防控运输车辆“绿色通道”418条。每个收费站安排人员提前对接引导,在做好其他车辆疏导同时,保证疫情防控运输车辆优先快速通行,各服务区也加强对疫情防控运输车辆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