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首批12名国家级职业指导师开展线上服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首批12名国家级职业指导师开展线上服务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安徽省劳动就业服务局近日邀请一批国家级职业指导师开展线上服务。张轶材等12名国家星级、高级职业指导师通过安

原标题:安徽首批12名国家级职业指导师开展线上服务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安徽省劳动就业服务局近日邀请一批国家级职业指导师开展线上服务。张轶材等12名国家星级、高级职业指导师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为广大求职者、企业免费提供线上服务。

据悉,这批通过网上开展公共就业服务的职业指导师大多长年奋战在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一线,谙熟就业政策,职业指导理论、实践经验较丰富,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担当精神。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安徽人可享受国家级职业指导师的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企业用工指导等服务。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