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辛县首班返岗复工直通车直奔宁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1日上午,利辛县首班返岗复工“直通车”从利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发,前往宁波市镇海区复工,拉开了利辛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有组织地返岗复工的序幕。根据省指挥部疫情防

2月21日上午,利辛县首班返岗复工“直通车”从利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发,前往宁波市镇海区复工,拉开了利辛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有组织地返岗复工的序幕。

根据省指挥部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务工包车运输通知精神,应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委托,利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利辛县长途客运有限公司签订了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返岗包车协议。

上午8点30分,班线车辆在利辛客运中心站车辆安检台进行了车辆安全检测,并进行消毒及证件核查等工作,交通执法人员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叮嘱,医护人员对驾驶员进行了体温测量。之后,车辆来到利辛县人社局楼下,卫生健康、交通运输等部门分别开展外出人员证件手续核查、体温检测并组织人员有序登车。9点30分,车辆在县交通运输部门执法人员护送下驶上高速公路。

为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工作,利辛县交通部门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工作预案,明确了交通运输、人力资源、属地乡镇和客运企业等部门的职责范围和工作流程。同时为返岗务工人员设计了《外出务工人员体温检测证明》或《健康状况随访记录表》,为他们顺利返岗做足准备。

“利辛县是劳务输出大县,每年会有几十万人外出务工。”利辛县人社局局长杨士军说,“我们已做好相关准备,只要用工企业与我们联系,我们就积极配合安排”。据了解,21日利辛共安排2辆大巴车分赴宁波、舟山两地,共运送复工人员40多人。(汝雪枫)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