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中低风险地区将解除高速交通管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中低风险地区将解除高速交通管控2月21日,记者从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期,我省高速公路将根据疫情变化和复工复产需要,分级采取相应措施,在省域内低风险地区解除

原标题:安徽中低风险地区将解除高速交通管控

2月21日,记者从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期,我省高速公路将根据疫情变化和复工复产需要,分级采取相应措施,在省域内低风险地区解除高速公路交通管控措施,进出人员进行必要体温检测、车辆进行必要消毒后,一律予以放行;省域内中风险地区在对疫情相关场所和人员采取必要防控措施的同时,解除高速公路交通管控措施;在高速公路出口对疫情严重以及高风险地区入皖车辆人员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和个人健康申报制度,做到“两查一测”。

疫情以来,省交控集团持续加强收费站出入口管控,所属4462公里高速公路、202个收费站、103对服务区全覆盖设立了卫生防疫检测点。截至2月21日中午12时,因疫情防控需要尚有58个收费站出入口、5个收费站出口临时封闭,与2月2日峰值相比,减少了17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优先保障应急物资、重要生活物资以及农民工包车安全快速通行。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自2月17日0时起,所有依法通行高速公路的车辆均享受免费通行政策,直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

统筹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目前全省12个在建工程均已驻地办公,并主动与地方政府协调对接疫情期间复工安排。其中,芜黄高速、池祁高速池州至石台段、固蚌高速3个“县县通高速”项目和年内计划通车的滁州西环高速已复工。(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