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舱日记央视首次全球直播武汉方舱医院 合肥京东方医院医护对话世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2020年2月21日武汉晴到多云武汉最冷的季节已经过去了,连着几日晴天,阳光普照大地,微风带来了温暖的气息,春天就要来了。今天,央视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首次向全球直播方舱医院舱内情况,我院周国红

2020年2月21日武汉晴到多云

武汉最冷的季节已经过去了,连着几日晴天,阳光普照大地,微风带来了温暖的气息,春天就要来了。

今天,央视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首次向全球直播方舱医院舱内情况,我院周国红护士在直播中接受了央视采访。

周国红护士在直播中介绍,她们所在的方舱共有448张床位,由安徽医疗队和贵州医疗队提供对口支援。方舱主要收治确诊的轻症患者,对他们来说,除了常规的服药治疗,心理康复同样重要。为此,医护人员积极鼓励并带领患者在舱内做一些运动负荷量适中的广播体操、广场舞、唱歌、小品、读书等活动,尽可能让多样化的文娱项目为患者减轻灾难后的心理创伤,让他们更好地康复。

“隔离”是打赢这场疫情之战的关键。是随着新方舱医院的不断建立,床位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感染病人被收至方舱医院,武汉的疫情渐渐得到控制,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我们的方舱医院“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运行越来越顺畅。组织的架构、工作的流程已经成熟,近几日开始陆续有已康复的病人出舱。

作为在疫情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我们愿意把武汉现在最真实的样貌告诉世界,这里的人们正在康复,病痛正在褪去,方舱医院内充满了来自各地的爱和帮助,充满了患者之间、医患之间彼此理解,相互扶持的温情、友情和亲情。救治工作是繁重辛苦的,但是更多的温暖和感动让我们勇往直前!

春天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我相信,待到东湖的樱花盛开时,武汉就复苏了!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国红央视海外直播采访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22/11/wemedia/61a4bc00c76cf8e83962243173bf1de19ddba02e_size305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