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把好“消毒关”,全力以赴让客户 用上“放心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证疫情期间现金正常供应,同时防止因现金流转可能带来的病毒传播,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采取多种措施把好“消毒关”,全力以赴让客户用上“放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证疫情期间现金正常供应,同时防止因现金流转可能带来的病毒传播,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采取多种措施把好“消毒关”,全力以赴让客户用上“放心钱”。

网点厅堂严防范。该行现金从业人员上岗前需先进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并对网点厅堂进行多频次、全方位消毒,对取款机、存取款机等自助机具和点验钞机等重点区域提升消毒频次,对收入的现金及时通过紫外线设备消毒。

现金“收支两条线”。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条线”管理,营业网点柜面和自助设备对外付出以原封新券或疫情前回笼的现金为主。如确需支付近期回笼的现金,则全部经过杀菌消毒,并在干燥环境下存放7天后再对外投放。

金库管理高标准。该行金库合理规划区域,单独摆放收入的现金,并统一使用紫外线消毒设备进行消毒处理。对从医院、车站等重点疫情防护单位回笼的现金,进行重点消毒后暂存于划分出的固定区域,不对外支付。

关闭设备断循环。关闭现金循环机、存取款一体机等现金设备的循环功能,避免未经消毒的现金流通在外造成病毒传播。

下一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将持续做好现金管理工作,保障现金供应正常和流通安全,在特殊时期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的现金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交行力量。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