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撤除高速公路检疫点 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一、自2020年2月23日12时起,撤除全市范围内普通国省道和高速公路出口处设置的检疫点以及高速服务区内的检疫点;开通沪渝高速铜陵东收费站出口、铜南宣高速铜陵北收费站出口和铜陵长江公路大桥与花园收费站

一、自2020年2月23日12时起,撤除全市范围内普通国省道和高速公路出口处设置的检疫点以及高速服务区内的检疫点;开通沪渝高速铜陵东收费站出口、铜南宣高速铜陵北收费站出口和铜陵长江公路大桥与花园收费站闸的出口匝道(枞阳、无为方向)。

二、严禁硬隔离和挖断县乡村公路。对挖断和硬隔离的农村公路,立即修复和拆除,确保道路畅通。严禁采取堆填、挖断等硬隔离方式阻断农村公路交通,对挖断和硬隔离的农村公路,会同交通运输部门报请党委政府立即修复和拆除,取消不合理限制人员进出措施,确保人员、农产品进出畅通。

三、对湖北籍车辆人员建立并落实“两查一测”机制(查来源、查去向、测体温),属地管辖大队、交通执法、卫生防疫人员负责将对驾乘人员进行入境登记、体温检测,经体温检测无异常的立即进行放行,有异常的由医疗卫生部门按相关规定处置。

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2月23日

(铜陵公安交警)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