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山县诸佛庵镇:防疫复工的“两手硬、两手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围绕“防疫工作抓的紧、经济工作抓的好”这一既定目标,诸佛庵镇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一是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对全镇百余家企业进行精准分类,成立专项恢复生产领导组,协调解决好

围绕“防疫工作抓的紧、经济工作抓的好”这一既定目标,诸佛庵镇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

一是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对全镇百余家企业进行精准分类,成立专项恢复生产领导组,协调解决好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做好各项相应工作,助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二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员工健康防护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让防控体系“硬核”起来,最大限度减少人员密集作业带来的疫情风险。三是协助镇内企业解决用工问题,通过构建“企业+村”的用工体系,实现群众就近就业。利用居家就业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四是优化政务服务,减少审批环节,全力帮助企业克服各种困难,尽快恢复产能,为推动经济发展注入强动力。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该镇坚持“复工复产早一天、疫情防控的基础就牢一点、为经济发展的贡献就多一点”的认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动各类企业有序恢复生产,切实做到防疫与复工同用力、同推进、同落实,既为抗击疫情提供充足的保障,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董雪松、蔡睿)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