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视频 | 铜陵市义安区:比肩战“疫”温暖前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突袭2020,让本应书声朗朗的义安校园有点“冷清”。在家中人不动心动,更看得到行动,疫情的数字让我们触动,而你的样子却给了我们最深的感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

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突袭2020,让本应书声朗朗的义安校园有点“冷清”。

在家中人不动心动,更看得到行动,疫情的数字让我们触动,而你的样子却给了我们最深的感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铜陵市义安区教体系统按照中央及省、市、区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结合部门实际,全面部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疫情,机关学校干部当好“战疫”安全员。“一校一策”,精准防控,建立包保学校工作责任制,“离校不离岗”,准确解读防控措施、有效疏导恐慌情绪,构筑校园安全“防火墙”。

面对疫情,广大教师当好“战疫”直播员。凸显“三结合”教育网络作用,停课不停学,老师通过网络直播、电话信息沟通等手段,加强家校互动,教学相长,让广大青少年、尤其是“困境生”保持乐观心态,健康积极向上。

面对疫情,广大学生当好“战疫”宣传员。绘制“科学防疫”宣传作品,把自己了解学习到的科学防疫知识与家人朋友分享,并通过微信、微博等进行广泛传播,助力武汉,传递正能量。

致敬每一个平凡而勇敢的你,为生命全力以赴,为生命绝不怠慢,为生命不吝付出。冬已尽春已始,愿疫情过后万千灯火如前温暖灿烂。(盛菁)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微视频 | 铜陵市义安区:比肩战“疫”温暖前行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23/17/wemedia/1c7666f0ba76e62b32b894986cdb00e8eeb25f0a_size297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