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委政法委采购贫困群众滞销农副产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2月21日,合肥市委政法委来到庐江县白湖镇陶冲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消费扶贫活动。这次活动,主要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活禽市场关闭、人员流动受限,贫困群众生产的农副产品滞销问题,采取委机关干

2020年2月21日,合肥市委政法委来到庐江县白湖镇陶冲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消费扶贫活动。这次活动,主要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活禽市场关闭、人员流动受限,贫困群众生产的农副产品滞销问题,采取委机关干部职工自发采购方式,帮助销售农副产品,增加贫困家庭收入,提升精准扶贫成效。

全委机关共30人参与,采购了鸡、鸭、蛋、米、油、蜜等,共9699元农副产品,帮助4户贫困群众实现了增收。活动期间,委机关还向驻村干部赠送了防疫物资和食品。(向阳)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