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 “十强三十佳”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蚌埠“十强三十佳”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当前,蚌埠市已累计复工工业企业595户,上岗员工54361人,员工上岗率69.8%。其中,规上工业企业复工457户、复工率48.2

原标题:蚌埠“十强三十佳”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当前,蚌埠市已累计复工工业企业595户,上岗员工54361人,员工上岗率69.8%。其中,规上工业企业复工457户、复工率48.2%;“十强三十佳”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蚌埠市经信局总工程师解义平介绍,随着全市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下一步该市将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企业复工复产总体要求,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出台的最新要求,简化企业复工复产手续,分区分级安全有序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确保2月底前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80%以上。

力推工业项目建设。坚持“周调度、月推进、季观摩”的工作机制,“一项一策”制订在建工业项目复工、新项目开工推进方案,实行清单式管理,加快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开工复工。

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指导企业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处置演练,全面落实企业内部疫情防控保障措施。

同时主动靠前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部门统筹,进一步深化企业帮扶活动,“一企一策”解决复工复产企业反映的难题。同时,发挥县区驻厂联络员作用,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护和复工复产,促进企业尽快达产满产。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