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往返5200公里 芜湖最远务工包车赴黑龙江接员工返岗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往返5200公里,芜湖最远务工包车远赴黑龙江接17名员工返岗2月23日上午,经芜湖市交通运输局牵线搭桥,芜湖市运泰涉外旅游运输公司派出一辆长途包车远赴黑龙江省绥化市,接17位员工回芜湖造船厂返

原标题:往返5200公里,芜湖最远务工包车远赴黑龙江接17名员工返岗

2月23日上午,经芜湖市交通运输局牵线搭桥,芜湖市运泰涉外旅游运输公司派出一辆长途包车远赴黑龙江省绥化市,接17位员工回芜湖造船厂返岗复工。这是目前芜湖市道路客运企业承接的最远一次务工包车任务,往返行程5200公里,需6天时间,预计2月28日返回芜湖。

2月10日以来,芜湖市交通运输局主动服务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大局,成立保障员工返程包车业务服务专班,对外公布24小时服务电话,提供全天候包车服务,既畅通外地员工的返岗路,也最大程度降低员工返岗途中的感染风险。近日,专班工作人员接到芜湖造船厂求助电话,称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一些返岗员工购票困难,而且担心行程存在交叉感染的风险,无法在规定时间返岗,严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

时间紧迫,芜湖市交通运管部门立即指导运泰涉外旅游运输公司,研究制定包车方案。由于黑龙江地处东北地区,路途遥远,加之天气寒冷,最低温度可达-40℃,给包车运输带来较大挑战。为确保此次任务圆满完成,涉外公司紧急选拔杨小鹏、程世忠2位优秀驾驶员,对车辆技术状况及机油、轮胎、防冻液等进行检查,开展车辆全面消毒,并随车配备防滑链等防护设施。

当天上午,满载着芜湖造船厂殷切希望的包车启程出发,开启为期6天的“特殊旅程”。公司负责人在发车前对两位驾驶员加强安全教育,要求他们强化自我防护及车辆消毒,做好车载外省乘客的测温防控等工作,确保安全行车、圆满完成包车任务。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孙芮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