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望江供电:“疫”马当先 快速助力口罩厂复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喂、喂、你好,我是科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我公司颗粒车间电气出现故障,空气开关合不上,请供电所帮我维修下。”“请不要着急,我们立刻组织人员到你公司进行处理&rdqu

“喂、喂、你好,我是科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我公司颗粒车间电气出现故障,空气开关合不上,请供电所帮我维修下。”“请不要着急,我们立刻组织人员到你公司进行处理”。这是2月22日上午8:56分,望江供电公司开发区中心供电所接到的科浦环保公司总经理柯结军故障抢修电话。

该公司系望江县唯一一家生产口罩的防控用品企业,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由县防指统一调配作为急需紧俏品生产企业。该公司自正月初二就按照县防指要求复工,被县供电公司明确为重点保电企业,为缓解“一罩难求”的局面,科浦环保开足马力24小时满负荷运作,日生产能力1万余只。

抢修就是命令,必须尽快复电,片刻不能耽误防控用品生产。接到报修电话后,开发区中心供电所党支部党员服务队立即行动,组织力量驰援抢修现场。9:22分完成进企业测温、消毒、登记等手续,党员服务队成员开始分工,有序开展故障排查工作。9:38分查明故障,因颗粒车间负荷较大,分路空气开关出线线径较小,引起导线绝缘受损,致使故障。9:53分经更换导线,一次合闸成功。

该公司总经理柯结军看着运转正常的颗粒车间机器,激动之情难于言表,向服务队成员抱拳致意“你们心系用户,非常时期及时为我们排忧解困,服务高效、快捷。太感谢了!”

见证从报修到复电全过程的县经科局防疫住点干部说:“眼见为实,开发区中心供电所党支部党员服务队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牢记使命,初心可鉴。真正把“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践行到实际工作上,在不到一个小时时间就出色完成抢修任务,为抗击疫情注入正能量,给你们点赞!”

开发区供电负责人表示这是份内工作,疫情当前,国网人理应履行好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后顾之忧。(钱金锁)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