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农技专家田头助春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农技专家田头助春忙2月23日,在六安市农科院农技专家的指导下,金安区木厂镇新庄村村民在给小麦追肥。(无人机拍摄)2月23日,六安市农科院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六安综合试验站站长刘道敏(中)在向金

原标题:农技专家田头助春忙

2月23日,在六安市农科院农技专家的指导下,金安区木厂镇新庄村村民在给小麦追肥。(无人机拍摄)  

2月23日,六安市农科院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六安综合试验站站长刘道敏(中)在向金安区木厂镇新庄村油菜种植大户们讲解油菜病虫渍害的识别及防治技术。 

2月23日,六安市农科院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六安综合试验站站长姜文武(左二)在向金安区木厂镇新庄村小麦种植大户们介绍小麦苗情和田间管理技术。

六安市农科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农技专家走进田间地头,指导农民做好小麦、油菜等农作物的春季田间管理和病虫害防治,帮助广大农民春忙时节不误农时,保障在地农作物丰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