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已累计治愈出院26例 在院治疗15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2月23日0时至24时,宿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截至2月23日24时,宿州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1例,无危重和死亡病例,累计治愈出院26例,在院治疗15例。累

2020年2月23日0时至24时,宿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截至2月23日24时,宿州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1例,无危重和死亡病例,累计治愈出院26例,在院治疗15例。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889人,尚在医学观察40人。

累计确诊病例中,埇桥区20例,灵璧县7例,砀山县7例,泗县6例,萧县1例。

2月24日即将治愈出院3例,其中埇桥区1例,砀山县2例。

温馨提示:为科学指导公众正确使用消毒剂,国家卫生健康委近日印发《消毒剂使用指南》,倡导公众遵循“五加强七不宜”,做到切断传播途径,控制传染病流行。

“五加强”:加强隔离病区、病人住所的消毒;加强医院、机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毒;加强对门把手、电梯按钮等高频接触物的消毒;加强垃圾、粪便和污水收集及无害化处理;加强个人手卫生。

“七不宜”:不宜对室外环境开展大规模的消毒;不宜对室外环境空气进行消毒;不宜直接使用消毒剂对人员进行消毒;不宜对水塘、水库、人工湖等环境中投加消毒剂进行消毒;不宜在有人环境下使用化学消毒剂对空气消毒;不宜用戊二醛进行擦拭和喷雾消毒;不宜使用高浓度的含氯消毒剂做预防性消毒。

(宿州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