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辛县开通多地务工返岗直通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经与浙江省瑞安市人社部门协商合作,2月23日下午,一辆发往瑞安的返岗直通车驶出利辛。在了解到浙江省瑞安市务工人员返港需求后,利辛县积极协调交通、人社局、卫健等部门,联合开展务工人员返岗保障工作。经车辆

经与浙江省瑞安市人社部门协商合作,2月23日下午,一辆发往瑞安的返岗直通车驶出利辛。

在了解到浙江省瑞安市务工人员返港需求后,利辛县积极协调交通、人社局、卫健等部门,联合开展务工人员返岗保障工作。经车辆技术安检、消毒,务工人员体温检测等程序,本班次直通车于下午3点50分顺利发车,共运送返岗务工人员33人。  

据悉,自2月21日开通返岗“直通车”以来,利辛县相关部门和各乡镇紧密配合,有序组织人员和车辆,严格落实健康检疫流程,为本地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提供有力保障。截至目前,利辛县向舟山、湖州、平湖、溧阳、马鞍山等地用工企业运送返岗务工人员119人。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