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高速公路收费站恢复正常运行 湖北来人来车测温登记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黄山高速公路收费站恢复正常运行湖北来人来车请配合测温登记2月23日,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通告称,自当天11时起,全面恢复高速公路出入口及省界公路通行。据该县通告,撤销S347(昱岭

原标题:黄山高速公路收费站恢复正常运行湖北来人来车请配合测温登记

2月23日,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通告称,自当天11时起,全面恢复高速公路出入口及省界公路通行。

据该县通告,撤销S347(昱岭关省际交界处)、S474(金川省际交界处)、S348武街公路(街口镇街口村省际交界处)、C081周门公路(岔口镇抽司村省际交界处)、C506老虎口公路(狮石乡省际交界处)、C245万岁岭公路(璜田乡省际交界处)、C304金合公路(金川乡省际交界处)等交通检测点。恢复G56杭瑞高速(三阳)收费站、G4012溧宁高速(歙县东)收费站运行。

同时,在3个高速公路道口设立“来自湖北车辆、人员专用车道”,请来自湖北的车辆、人员按照高速道口标志牌指示有序进入专用车道,配合做好测温登记工作。

当天,黄山市徽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也发通告称,在G3高速岩寺出口设置“来自湖北车辆人员专用车道”,请来自湖北的车辆、人员按照高速出口标志牌指示,自觉有序进入专用车道,配合做好测温登记工作(即“两查一测”:查来源、查去向、测体温)。

根据黄山市《关于严格精准抓好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对来自湖北(武汉)及其他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继续查来源、查去向、测体温,实行严管措施;对来自武汉(湖北)及其他高风险地区的新进(返回)人员,严格实行为期14天的定点集中、单间隔离观察,一律不得外出;对市外新进人员进行测温、登记等,对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立即送诊排查,严防脱离管控、隔而不离。

市外新进(返回)人员应在2小时内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报告,对隐瞒不报或不如实报告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