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与长三角多地签订返程返岗复工人员协同联动协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亳州市与长三角多地签订返程返岗复工人员协同联动协议2月23日,我市与杭州、宁波等长三角城市签订返程返岗复工人员协同联动协议,助推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有序快速返岗复工。根据协议内容,我市将采取&ld

原标题:亳州市与长三角多地签订返程返岗复工人员协同联动协议

2月23日,我市与杭州、宁波等长三角城市签订返程返岗复工人员协同联动协议,助推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有序快速返岗复工。

根据协议内容,我市将采取“点对点、一站式”包车直达运输方式做好员工返程返岗复工工作,并通过大数据比对和健康检查评估每名人员健康状况,出具符合输入地城市要求的员工健康证。输入地城市则根据长三角地区联防联控互认机制,做好返岗复工员工等接收工作,不再进行整体隔离。如有必要,可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据统计,我市常年在外务工人数达130多万,其中沪苏浙地区是我市务工人员主要输入地。为避免无序输出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外出人员有序有力返程返岗复工,我市先后就外出务工老乡返程返岗复工工作与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绍兴等长三角城市签订协同联动协议,并发函至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台州、常州、湖州、镇江、扬州等城市。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建立返程返岗复工员工绿色通道,明确专人负责沟通对接,无需重复填报个人信息,大大缩短了待岗时间,在确保员工有序安全返岗复工的同时也保障了企业正常的生产秩序。 

(来源: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