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报名时间待定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报名时间待定因为疫情影响,不但大中小学开学时间推迟,各类考试的时间也受到影响。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高校线上教学的意见,相关升学考试工作均在学生返校后统筹安排。这意味着,原本在3

原标题: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报名时间待定

因为疫情影响,不但大中小学开学时间推迟,各类考试的时间也受到影响。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高校线上教学的意见,相关升学考试工作均在学生返校后统筹安排。这意味着,原本在3 月初报名的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也可能在时间上受到一定影响。

根据规定,疫情期间,高校暂停一切线下教学和活动,相关考试的线下环节也将暂停。这包括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专升本考试等。高校要规范制定招生章程,并在规定时间经主管部门审核后方可发布。同时合理调整考试方案,优化考试流程,笔试环节适当增加考场,减少单个考场考生数;面试环节可延长考试时间,降低考生密集度。

据悉,作为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往年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大多在3 月初启动报名,今年的报名时间和方式还待定。在此之前,各高校要制定考试防疫应急预案,加强培训演练,提前做好线上组织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等的技术准备。同时,高校还要做好研究生招生计划、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计划、普通专升本和对口升本招生计划、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的编制工作。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