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6家机动车检测公司复工 建议通过预约方式办理车辆年审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淮北6家机动车检测公司复工 建议通过预约方式办理车辆年审2月24日,记者从淮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满足广大车主办理机动车检测业务的需求,目前淮北市6家机动车检测公司经地防疫指挥部复工批

原标题:淮北6家机动车检测公司复工 建议通过预约方式办理车辆年审

2月24日,记者从淮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满足广大车主办理机动车检测业务的需求,目前淮北市6家机动车检测公司经地防疫指挥部复工批准,逐渐恢复营业。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淮北交警敬告广大车主按照“非必需,不送检”原则,无必须年检需求的车辆,可待疫情结束后延期进行办理。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对未按期审验的机动车或驾驶人,不予处罚。

此外,所有送检车辆只允许驾驶员一人进入检测公司。所有送检车辆车主必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消毒等防疫措施。车主在办理业务时不聚集扎堆,由工作人员统一指挥,逐一办理。  

为减少人员聚集、近距离接触等原因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建议广大车主通过预约方式,办理车辆年审检测。为方便群众快捷办理车检业务,避免人群聚集,淮北市交警支队机动车检测监管中心午间不休息,正常开展年检审核。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