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0例 新增治愈出院3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月25日淮北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报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最新疫情,2020年2月24日0-24时,淮北市报告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截至2月24日24时,淮北

原标题:2月25日淮北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报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最新疫情,2020年2月24日0-24时,淮北市报告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2月24日24时,淮北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例(在治10例、治愈出院17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在治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目前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141人,尚在医学隔离观察10人,当日解除医学隔离观察0人。

2月25日治愈出院3例。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商场应如何做好卫生防护?

一是商场应当建立防控制度,提高从业人员和顾客的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和监测,员工出现可疑症状时,应该及时报告并就医。在商场内设立应急区域,出现疑似症状人员时先暂时隔离,再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二是加强室内空气流通,每天定期清洁消毒并做好记录,对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增加消毒次数。商场门口应当开展体温筛查,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商场内尽量避免组织聚集性活动,视情况适当控制顾客数量。

三是员工和顾客在商场内都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交流时保持一定距离。触摸商品和公共设施或乘坐电梯后、用餐前及时做好手卫生。

(来源: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