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疫”路上,国元保险扶贫干部与昔日贫困户的爱心凝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凝心聚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槎水镇万全村,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义无返顾的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无惧无畏,默默付出,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危难之时显真情。2月5日,国元农业保险安庆中心支公司为

凝心聚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槎水镇万全村,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义无返顾的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无惧无畏,默默付出,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危难之时显真情。2月5日,国元农业保险安庆中心支公司为万全村送来口罩一千只、消毒液20瓶、手套50双、矿泉水、方便面、现金3000元等防疫物资,共计5000元。在危难时刻尽显真情,为广大群众提供有力保障。

驻村工作队显担当。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国元保险选派帮扶干部、万全村第一书记朱金焱、扶贫副队长周有中从正月初四提前返岗,到带头捐款、入组入户宣传防疫知识和发放防疫物资、坚持卡点值守,克服各种困难,风雨无阻,始终站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主动想办法,解难题。扶贫专干徐迎霞,每天总是早早来到村部,开启宣传小喇叭,为同事们烧好开水,不论白天还是晚上,天晴还是下雨,始终奔走在各家各户,劝导不外出、不串门、不聚集,成功劝说取消婚丧嫁聚宴席7家。

贫困户脱贫不忘报党恩。中心一组仰闯义是2016年脱贫户也是一名党员,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他积极捐款,手写请战书,积极参与村卡点值守并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小屋组肖北战是2015年脱贫户,疫情防控以来他总是兢兢业业、“不留情面”的在肖林路口值班值守,坚持村组路全封闭式管理。像他们两这样脱贫不忘报党恩在万全村还有很多,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说党的政策好,如今自己脱了贫也要为自己家乡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