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蜀山重点工程清一、二冲初期雨水调蓄工程顺利复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蜀山重点工程清一、二冲初期雨水调蓄工程顺利复工记者日前从合肥蜀山区城管局获悉,合肥蜀山区重点工程清一、二冲初期雨水调蓄工程已顺利复工。据了解,复工前,施工单位已经采购了口罩1000件、消毒

原标题:合肥蜀山重点工程清一、二冲初期雨水调蓄工程顺利复工

记者日前从合肥蜀山区城管局获悉,合肥蜀山区重点工程清一、二冲初期雨水调蓄工程已顺利复工。

据了解,复工前,施工单位已经采购了口罩1000件、消毒液40桶、测温仪2个,暂时能满足施工需要,目前正积极扩大采购范围积极备货。首批复工人员均已完成健康隔离,工地要求每天对在岗人员进行一天两次体温测量,并安排人员对住宿、办公以及饮食等场所进行消毒,并建立了一人一档案。所有人员进入项目封闭区域后,进行隔离,不允许外出,生活物资采用列清单配送模式,直至疫情消除,人员到位后项目部进行管控,不允许扎堆,人员不允许集中,所有人员全天候佩戴口罩,并每天测量不少于两次体温。

项目部复工后,工地及时组织车辆挖机对清二冲土方进行开挖,將基坑内多余土方进行内转处理,完成后对清二冲进行下挖土方,为下步支撑冠梁施工做好准备,清二冲剩余桩基根据混凝土搅拌站复工时间进行打桩。

清一、二冲初期雨水调蓄池位于警官学院以东、清溪处理厂以西、顺河南路以南、清溪路以北,汇水面积约960公顷。为有效解决初期雨水对南淝河的污染,根据国家巢湖流域治理要求,为落实巢湖流域城市水污染控制及水环境治理,有效削减初期雨水径流污染,保障南淝河水质持续改善,在清一冲、清二冲末端渠道下新建容积约为32000立方米的调蓄池。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