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各A级以上旅游景区 对医务工作者全年免费开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们纷纷逆行,第一时间赶赴一线!与病毒搏斗,与死神抢时间。感谢你们用生命托起生命!你们的爱心和勇气、专业和奉献,让所有人都心存感激!为致敬奋斗在抗“疫&r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们纷纷逆行,第一时间赶赴一线!与病毒搏斗,与死神抢时间。感谢你们用生命托起生命!你们的爱心和勇气、专业和奉献,让所有人都心存感激!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运河古城·云都宿州的多个A级以上旅游景区统一推出措施,承诺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内,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2020全年免入园票/免费游览!

参与景区包括:

4A级: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含天门寺景区),灵璧奇石文化园,灵璧现代农业博览园,宿州市博物馆,宿州新汴河景区。

3A级:宿州野生动物园,泗县运河人家景区,灵璧虞姬文化园,萧县饮马泉山庄,灵璧钟馗酒文化博物馆,泗县皖东北革命根据地暨江上青烈士纪念园,泗县清水湾公园,砀山县天鹅洲风景区,萧县蔡洼淮海战役红色旅游景区,埇桥区关湖音乐村,灵璧县天一园景区。

2A级:砀山县鳌头观海景区

其他景区:砀山梨树王景区,灵璧钟馗文化园。

(宿州市旅游局)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