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第四批驰援湖北急救用血再出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州市第四批驰援湖北急救用血再出发2月24日,滁州市第四批驰援湖北急救用血再次出发。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湖北省临床用血告急。继2月15日我市首批支援武汉临床用血后,滁州市中心血

原标题:滁州市第四批驰援湖北急救用血再出发

2月24日,滁州市第四批驰援湖北急救用血再次出发。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湖北省临床用血告急。继2月15日我市首批支援武汉临床用血后,滁州市中心血站组织第四批共计62000毫升血液制品满载滁州人民的爱心再次出发驰援湖北。

早上7时许,工作人员正将血液制品分类放入一个个印有“滁州血液支援湖北”字样的箱子里,这些血液即将送往湖北省襄阳市中心血站。至此,我市共向湖北捐献四批合计14万毫升的血液制品,为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用力的血液保障。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滁州市中心血站采取延长工作时间、上门服务,改变组织方式等措施,全力保障临床急救用血驰援抗疫一线。自除夕开始,市中心血站全员到岗,延长采血时间,采取预约献血机制,避免人员聚集;制定临床供血应急预案,提前预判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发生的问题及对策;同时通过网络平台、公众号不断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立党员献血抗疫突击队,全站所有干部职工按下红手印递交请战书,加强血液储备。

(赵静 吴新奇)(来源:滁州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