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郭河镇:“扶贫车间”复工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你的体温36.5℃,请戴好口罩,少说话,不转悠,直接到车间上班。”2月25日上午,位于庐江县郭河镇工业集中区的安徽俊业制衣有限公司“扶贫车间”里,灯火

“你的体温36.5℃,请戴好口罩,少说话,不转悠,直接到车间上班。”2月25日上午,位于庐江县郭河镇工业集中区的安徽俊业制衣有限公司“扶贫车间”里,灯火通明,机声塔塔,一派火热的生产场景,厂区门口,工作人员正忙着为上班员工发放口罩,测量体温。

据悉,安徽俊业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服装生产销售企业,主要为“佐丹努”“安踏”“阿依莲”等品牌客户代理加工羽绒服。公司于2017平5月挂牌成立“产业扶贫服装加工基地”,下设一个扶贫车间和福元社区扶贫驿站,共吸收14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来公司就业。

“以前春节一过就上班了,今年受疫情影响,春节假期有点长,但现在有活干,心里就踏实了。我对抗疫有信心,对致富更有信心。”正在缝纫机上赶制衣服的贫困员工吴小梅高兴地说。

为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确保贫困家庭获得稳定收入,该公司围绕“生产安全、防疫安全”两条主线,制定疫情防控方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每一位职工假期行程和身体健康进行全面排查,规范人员、车辆进出管控,加强车间、走道、办公室和卫生间通风消毒,做好食堂分散用餐和错时供餐,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千方百计增加贫困群收入,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郭河镇分管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按照县政府“六个必须”、“五个到位”和“四个坚持”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优化服务保障,巩固脱贫成果,当好企业复工复产“护航人”。(朱俊生)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