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冶父山镇:企业复工严把控 跟踪服务暖心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喂,何院长好,我村的安置房项目部一支测温枪不小心摔坏了,麻烦你帮忙解决。”“朱书记好,现在测温枪非常紧俏,但你放心,再难我也要帮你搞到。”这是2月24

“喂,何院长好,我村的安置房项目部一支测温枪不小心摔坏了,麻烦你帮忙解决。”

“朱书记好,现在测温枪非常紧俏,但你放心,再难我也要帮你搞到。”

这是2月24日下午,庐江县冶父山镇马岗村党委书记朱山青,与冶父山镇卫生院何院生院长的通话。

冶父山镇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成立包括卫生健康、市监部门在内的服务复工复产专门班子,为各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陈总,你们在这里设立管控点,对进场的车辆、人员进行管控。首先要控制好流量,进场车辆要进行消毒;人员必须要佩戴合格的口罩,要进行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明天开始天气可能要变,要提前做好防雨、防寒。”24日下午,在庐江县宏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大门口,冶父山镇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指导组组长汪翔,向公司负责人提出要求。

庐江县宏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老陈:“我马上安排,只要是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我们就坚决做到位。”

“这种电动喷雾器一桶能装16升水,按1比50的比例,应当兑84消毒液或者次氯酸钠0.3升(6两)左右,多了浪费,少了达不到杀灭病毒的效果。”来到庐江县宏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放置灭杀器材的台前,何院生向两位负责消毒的工作人员介绍消毒液的配制比例。

在车辆业务大厅,何院生指出这里人员的流动量大,消杀工作一丝一毫不能马虎,每天必须保证两次以上消毒。要求提前两小时关闭门窗喷洒消毒液,彻底通风后才能进人;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期间不能开空调;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戴帽子、口罩、手套;资金往来尽量采用网络支付。

在庐江县宏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食堂,冶父山市场监督所所长王春林,了解了公司食堂为复工所做的准备工作后,提醒公司后勤负责人,员工一定要错时、分餐,千万不能聚餐。

在院子里,院长何院生又指出,要设置三个专门收集废弃手套、口罩的,有明显标识的垃圾桶,垃圾桶里放塑料袋,防止垃圾直接接触垃圾桶。垃圾要确定专人,一天一收集(满了随时),统一处理。

“陈总,一定不能大意。虽然多了些麻烦,但这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如果有什么困难,我们帮你们共同解决。”临离开,汪翔组长给公司负责人解压。

冶父山镇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指导组,对镇域内的每一家企业都两手抓两手硬。抓疫情防控,一丝不苟;服务复工复产,尽心尽力。

截止2月24日,该镇已有12家企业复工复产,其中规上企业8家,规上企业复工率达到66%。(张传保)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