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江区:八旬老人手写感谢信 致敬“疫线”工作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2日一大早,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吴樾社区收到了辖区群众王琦亲自送来的手写感谢信。王琦紧紧攥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说道“真是感谢你们了。”原来,事情还得从头一天说起。当天上午,八十

2月22日一大早,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吴樾社区收到了辖区群众王琦亲自送来的手写感谢信。王琦紧紧攥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说道“真是感谢你们了。”

原来,事情还得从头一天说起。当天上午,八十多岁的王琦本打算早点办好事赶回家,可当他途径家门口卡点不远处时,身体有些吃不消,王琦打算坐在路边休息。正当王琦步履蹒跚的时候,社区工作人员潘家凤和同事巡查到此地,立即上前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将老人扶回了家。了解到老人平时没和子女同住,潘家凤不放心,嘱咐随行楼栋单元长,要定期上门走访,及时排忧解难。看着社区工作人员忙前忙后的身影,老人感觉心里“心里暖暖的”。事后,老人便用大红纸写下了一封感谢信,心想无论如何也要亲手送到社区去,以表空巢老人的感激之情。于是次日便出现了开头送感谢信的一幕。

收到这封感谢信,吴樾社区党委书记潘家凤的心情也很激动:“感谢居民们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社区无小事,感谢信更让我们意识到了社区工作的重要性,这对我们是鼓励,也是激励。今后我们也会更加努力,争取使居民对我们更加信任与理解。”

(安报全媒体 记者 柯慧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