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休宁两居民网上买口罩 支付数万元后对方音讯全无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休宁县抓获4名嫌犯破获省外诈骗案件10余起2月25日,黄山市休宁县警方消息,近日,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连续查处2起“涉疫”诈骗案件,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连带破获省外诈骗案

原标题:休宁县抓获4名嫌犯破获省外诈骗案件10余起

2月25日,黄山市休宁县警方消息,近日,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连续查处2起“涉疫”诈骗案件,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连带破获省外诈骗案件10余起。

2月17日,休宁县居民钱某报案称在网上购买口罩,通过微信转账支付了3.5万余元,经过十余天的等待,对方一直未发货且不回信息。通过侦查,休宁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和余某,并成功串并出江西、浙江、深圳等地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高达20余万元。2月18日,犯罪嫌疑人余某迫于压力到该县公安局投案自首。2月21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重庆市被该县公安局民警抓获归案。经审讯,张某、余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无独有偶,2月8日,休宁县居民陈某在“咸鱼”上结识一卖口罩商户,并通过微信添加为好友。在支付了2.5万元货款后,对方音讯全无。陈某意识到被骗后立即报案。两起案件的诈骗手段如出一辙,先在网上谎称有口罩卖,当受害人打款后,随即拉黑受害人的微信。接到报案后,休宁警方立即展开调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2月14日,民警跨省驱车400公里,在浙江永康警方的支持下,成功抓获永康籍男子方某某。同时对另一嫌疑人钱某开展心理攻势,迫于压力,钱某于2月24日主动至我局投案自首。经审讯,方某、钱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