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不退、力度不减——交通银行安庆分行多措并举做好金融复工必答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安庆分行主动服务大局,切实将防疫、抗疫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积极践行疫情不退、力度不减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金融复工必答题。据悉,交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安庆分行主动服务大局,切实将防疫、抗疫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积极践行疫情不退、力度不减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金融复工必答题。

据悉,交通银行安庆分行主动摸排当地受到疫情影响的相关企业,积极优化金融方案,做好金融支持与服务工作。在摸排过程中,该行了解到当地某民生类公司急需授信支持,得知信息后,该行迅速行动,开通授信绿色通道,当天即完成了贷款的审批发放,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作为地方养老金代发机构,在预警可能产生聚集性疫情的相关隐患后,该行未雨绸缪,加强与市人社局沟通协调,及时提出群发提示短信、公众号推送信息、向全市居民印发通知等建设性意见,合力引导客户延迟办理养老金取现业务。此举受到市社保局肯定,并予以采纳,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防控压力。

在此基础上,该行积极携手搭建救助平台,在市社保局、曙光化工、安庆文创、安庆日报社等48家政府单位、企业和媒体平台推出“疫情实时救助”服务,依托金融科技赋能,为当地市民提供疫情实时情况和线上咨询医学专家等服务,增强特殊时期社保服务能力,践行国有银行使命担当。

该行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金融行业应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好专业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支持力度,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交行力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