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冶父山镇:筑牢企业复工复产健康“防火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指导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推动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庐江县冶父山镇多措并举,要求复工企业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筑牢复工复产健康“防火墙”。加强员工健康监测。要

为指导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推动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庐江县冶父山镇多措并举,要求复工企业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筑牢复工复产健康“防火墙”。

加强员工健康监测。要求已复工的13家企业切实掌握企业职工流动情况,对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人员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观察,对已返岗职工每天进行两次体温测量,每天将所有职工的健康状况汇总上报至企业复产复工工作组。

做好工作场所防控。保持工作场所通风换气,操作间、食堂、洗手池等公共区域及物品安排专人定时进行两次消毒。对职工就餐加强管理,食堂延长就餐时间,严格实行错时、分餐制。

指导员工个人防护。采用多种方式加强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减少职工的不必要外出与聚集,要求职工返岗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保暖、健康作息。

切实做好督查指导。成立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联合镇纪委、市监所不定期前往复工企业,针对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督查,要求企业在有序恢复生产的同时,必须严格落实“六五四”标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琳瑞)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