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好人陈晨:疫情结束后,补上团圆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陈晨是铜陵义安区一名普通的企业员工,也是铜陵好人。疫情发生后,他创作公益歌曲MV《2020武汉加油》,为武汉加油打气。在疫情结束后,他最想带着家人孩子一起出去玩一玩,一起补上春节那顿没吃的团圆饭!

陈晨是铜陵义安区一名普通的企业员工,也是铜陵好人。疫情发生后,他创作公益歌曲MV《2020武汉加油》,为武汉加油打气。

在疫情结束后,他最想带着家人孩子一起出去玩一玩,一起补上春节那顿没吃的团圆饭!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疫情结束后我想|陈晨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26/16/wemedia/86cdf64e33093b7ffa45459d59cbdc46610dd2b8_size263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