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洪铺镇有序推进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6日上午,走进怀宁县洪铺镇越成服装有限公司扶贫车间,工作人员正在检查体温检测设备,认真细致的做好复工前的准备。“昨天刚收到县里关于复工的批复文件,我们就抓紧时间准备防护用品,体温测量

2月26日上午,走进怀宁县洪铺镇越成服装有限公司扶贫车间,工作人员正在检查体温检测设备,认真细致的做好复工前的准备。“昨天刚收到县里关于复工的批复文件,我们就抓紧时间准备防护用品,体温测量仪、口罩、消毒物品一样都不能少,疫情还没解除,复工和防疫都不能出岔子。”公司负责人汪小群说。

连日来,洪铺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有序推进扶贫车间复工复产。该镇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信息化手段手段开展贫困户家庭劳动力调查摸底,摸清全镇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含计划外出务工)1440人,就业服务需求1108个,优先吸纳5名贫困人口到扶贫车间就近就业。发放就业宣传资料5000余份,张贴横幅65条,出动疫情防控宣传车15辆,广泛宣传县内就业政策,在新闻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企业用工岗位42个,鼓励引导扶贫车间开展网上预招工。开展安全检查。组织镇安办、企业办、市监所等部门开展安全检查,督促扶贫车间严格落实厂区及车间消防安全、防疫消杀、返岗人员健康状况登记、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体温监测登记、实行分餐制等措施。同时,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就业扶贫相关政策,帮助扶贫车间及时申请带动就业奖补、稳岗补贴等各项补助。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江坤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