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高河镇中心学校推出《疫情防控专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更好地向广大师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充实学生延期开学期间的学习生活,高河镇中心学校校刊《雏鹰报》推出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专刊》。为让广大师生了解有关新冠肺炎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更好地向广大师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充实学生延期开学期间的学习生活,高河镇中心学校校刊《雏鹰报》推出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专刊》。

为让广大师生了解有关新冠肺炎疫情有关知识和防护措施,自觉践行疫情防控期间不外出、不串门、不走亲、不信谣、不传谣,养成出门戴口罩、在家勤洗手的好习惯,《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防控冠疫情专刊》特意刊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儿童预防指南、日常防护、外出预防措施、儿童生病时建议做法等普及型内容;同时为了让学生克服焦虑、恐慌、忧虑、紧张等情绪,中心学校心理老师特意为学生准备了心理辅导文章——《心理战“疫”,静待花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心理辅导》,引导学生正确看待这次疫情,增强心理承受能力;老师们还化这次疫情危机为教育契机,借助校刊,立德树人,鼓励学生阅读经典名著名篇,认真学习防疫阻击战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美德,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吴文芳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