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安徽省分行为桑涧镇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为定远县桑涧镇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该镇疫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协助交行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定远县桑涧镇河北村,做好疫情防控工

近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为定远县桑涧镇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该镇疫情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协助交行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定远县桑涧镇河北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捐赠的物品包括:N95口罩5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只、75%医用酒精(5L)6瓶、84消毒液(5L)6瓶、“Medilox”无毒性杀菌消毒剂(4L)6瓶,喷壶20只等,坚定了桑涧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整体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疫情防控中,安徽交行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桥梁纽带作用,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在当地政府和总分行统一指挥中,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重大考验面前践行驻村第一书记的初心使命。同时,第一书记认真谋划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后的帮扶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不受影响,圆满收官。(桑涧镇 潘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