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26日起 池州范围内启用“安康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6日起全市范围内启用“安康码”为更好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和出行方便,我市决定自2月26日0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启用“安康码”。市民通过&ldquo

原标题:26日起全市范围内启用“安康码”

为更好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和出行方便,我市决定自2月26日0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启用“安康码”。市民通过“皖事通”—“安康码申领”,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系统将自动生成个人专属的“安康码”。

“安康码”主要用于在市域范围内出入居住小区(村、企)、机场车站、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出行验证。对象包括市域内所有人员(含外来人员、确诊和疑似病人、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等),以及来池返池人员。

其中,红码:湖北(武汉)来池返池人员、确诊和疑似病人、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人员。黄码:非重点疫区来池返池人员、发烧咳嗽患者、本市中等风险及以上地区重点关注人员等。绿码:本市低风险地区居民、本市中等风险及以上地区非重点关注人员等。

社区(小区)、村,以及机场车站、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凭“绿码”通行,“红码”禁止通行,“黄码”提示其戴口罩,居家观察或赴定点医院就诊。公交车凭“绿码”乘车,出租车(网约车)凭“绿码”营业,乘车人员凭“绿码”乘车。对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儿童或其他人员,按照原有方式出行。(记者刘晓丹)(池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